茄子

家人们,追星人!!!蒸煮:时代少年团 偏🐴 三代张泽禹
我的评论区不分粉籍,不分主场,大家和平相处,不要吵起来!

我双担我快乐


本人爆米花2年

祺/我 “小孩,哥哥蓄谋已久” 01

大甜饼

想象文,可代入,勿上升

长篇文  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大家阅文愉快



 微风吹拂,三月的桃花更美了,阳光斑驳透过叶子洒在地上,湖中泛起涟漪   “三春不怕柳生还,桃花无知惹人爱”(自编诗句),三月,又是一年开学季,你是一名高一的学生。

今天是第一天上课,你和朋友聊起了天


 上课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/“嘿,朋友!!最近小卖铺出了一款新的零食,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吃?”朋友小雅招呼着你,“啊?现在是上学时间,况且老班还在哎”  “哎呀,怕什么?我们翻墙出去不就行了”  “啊,那行吧,那一会儿下课去” “好的宝贝,贴贴”    ............/


叮铃铃...   “哎快快快 走走走”   “哎我操”


你们俩跑到了学校的墙边,估摸着从哪爬出去,很快,小雅想到了办法,踩着花盆,一脚登上了墙,“哎哎哎!把手给我” 小雅趴在墙头和你招手,你把手给了她,踩着花盆,这时,一个温温柔柔的声音传入你的耳畔“哎,翻墙,记一分,你俩哪个班的?”  你回头一看,不禁脚下失误,差点摔下去,还好小雅手劲大,把你握住了,但你有些害怕,便挣脱开了手,回到了地面上,小雅看着情形,也管不了你了,落下一句“保重!!我先走了”便没了人影,你一听,心想:我操,你个老六!!!         你稳定了一下自己,战战兢兢的走到检查员,低头小声认错,那人轻笑一声,走到你旁边,轻声说“咳,高三4班,不想扣分来找我,我叫马嘉祺”说完便走了,留你一个人站在原地发呆...


“啊???什么玩意儿?”    你看着他的背影发出了疑问,紧接着马上开始连环攻击        “???什么傻逼东西!!!哎,吓到我了还没说,就一句找你就把我打发了?哼,找你?你谁啊,就找你,可太高估自己了吧,无语,普信男!......呜呜呜,吃不到新出的零食了!!!!小雅!!我希望你不要辜负我对你的好!!!尽量给我带一个回来!!!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是的,你最后如愿吃到了好吃的,但也忘了去找马嘉祺













有后续!!!明天发,感谢阅文!!感谢支持!!栓Q

评论

热度(8)